藏獒

看得時候也是很多地方很感觸

無人亭之樂:

今天我老公工作一結束就是提醒我,今天是[返校日]上映。

台灣在7/5號上映,譯名為[返校日],雖然台灣翻譯一直都很有病,但這一回我比較起[英雄歸來],我更喜歡台灣的譯名一些,主要原因是跟電影內容有關。

在不劇透之下懇求大家去看,傑克現在是我心中的小惡魔,而小荷蘭就是我新上任的小天使。

我真的沒有想過一個長的並不特別俊美的瘦小男孩,可以這樣融化阿姨的心,他所有的表情都像個真正的孩子一樣,他完全是年輕傑克的相反詞。

電影裡好幾幕都要逼哭我,出自於他個人無比的魅力,完全觸發母性的柔軟,想把他抱起來好好秀秀~

他是我最喜歡、也真正有感動到我的蜘蛛人,不論前面第一代多經典、第二代多風流倜儻,都無法撼動小荷蘭在我心中的位置了。

簡言,強推。

再說下去就要據透了,閉嘴。

评论

热度(109)